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同志们我有个问题

  要是赛罗和火麟飞组成搭档,火麟飞前期作为人间体负责供能,那至少得是个啥级别的敌人才能保证剧情不崩坏啊。

【俺可不是套路各位,俺可是真的想写文想向各位集美们收集意见的,写的文文为证】

  ‘随着劈落的剑光滑落冥界昏暗深沉夜空,十万年轮回交织的宇宙分离,在一股莫名的牵引力下超兽神解体,作为位于神主位的幻麟神更是首当其中被拉扯出了超兽神,那一剑劈落的时机正在七大平行宇宙分裂的那一刻,理论来说造成的结果也会随着平行世界的分裂而分裂出无数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被扯出的幻麟神不幸的遇到了强弩之末但尚未死亡的鬼王,这个一手搅乱七大平行宇宙,暗中谋划算计了数十万年害的无数生灵涂炭的淬毒的险恶灵魂,在见了阻止他霸业却能重新踏入轮回的战士时燃烧了他所有的一切,凝聚出的力量宣泄在了毫无准备的幻麟神身上,彼时毫无意识的火麟飞正在轮回的牵引下武装着幻麟神进入了平行宇宙的分裂点,但随着鬼王攻击的干扰,在分裂时本就脆弱的世界出现了破损,突然被如此强大的攻击击中幻麟神瞬间解体,火麟飞身受重伤无力反抗被吸入了宇宙之外时空的乱流中离开了这个无尽轮回的宇宙。’

【又码了个小片段】

  “赛罗你个老六赶紧给我回去我辛辛苦苦存的能量就快被你用光了!”看着赛罗砍瓜切菜一样打怪打的无限风光的样子,火麟飞的心都在滴血,他好不容易恢复过来的异能量本来是打算自己武装出出风头的,结果全被赛罗强行征用来变身了,安全的在小黑屋里观看第一人人称视角刷怪的火麟飞今天也是满心寂寥落泪的一天。

  “有什么关系,你现在伤还没好本少爷可是好心体谅你才变身的,伤害都是我来担的你还抱怨。”闪过一条触手的袭击,手起刀落赛罗边分心和火麟飞互怼边砍断了一条触手“还有现在这种状况明显是我变身对战消耗能量要小一些,你只要一武装身体里的异能量就和开闸似的往外泄,技能又太少打不了几下就没电了,要是供我战斗能支持我好久。”

  虽然是这么个理但是沦为人形充电宝的火麟飞就是很不愿意,非常不愿意,他好歹也是打遍七大平行宇宙无敌手(自封)的靓仔,现在天天看着别人用自己的能量打怪啥也干不了这叫个啥事,他也是要面子的好不,于是被众多同伴评价为就是长了张嘴的火麟飞在小黑屋里开始了对赛罗的持续输出。

  习惯性的自动屏蔽了火麟飞的嘴欠输出,赛罗这边打的酣畅淋漓是暗中在爽,他在地球上从来没有能量这么充裕过,庞大异能量供给的感觉让他一度产生了自己就是守着等离子火花塔战斗的错觉,讲真当初听见火麟飞说自己要是恢复过来常态有0.3个虫洞异能量的时候他还觉得对方不仅嘴欠还喜欢吹牛,然而随着火麟飞身体的恢复感受到他体内庞大的能量以后赛罗差点没背过气,这特喵的简直是人形太阳啊,比他平时的能源储备还多好几个量级,自己的这个人间体真的是人类不是什么能量源成精吗?(此处@银河)意识到火麟飞说的都是真的,赛罗不禁去思考真的有体内蕴含等同于十几个黑洞能量的生物存在吗,这也太过分了。于是秉着不用白不用,看不下去火麟飞这个耗能大户武装,赛罗就直接出场代打了,真是在地球上这辈子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又码了一段虫子就这种感觉的吧】

’看着眼前这个深情控诉着的存在赛罗不禁产生了一种巨大的荒谬感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虫子”。

 “我们的先祖在自相残杀中诞生,最初的寄生虫顺应着身体的本能毁灭了创造我们的文明,那些拟态体们只是顺应了寄体的本能而已,它们不会思考,有什么样的土壤就会开出怎样的花,就在他们无穷的厮杀中,先祖从恐惧绝望中诞生了意识,克制着寄体疯狂的欲望创建了我们最初的文明。”

 “诞生之初,我们便明白了所有的生命只是存在就会不择手段的掠夺来延续自己,我们因为从这掠夺中诞生因而无比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明白我们的寄生的本能因此才会限制自己,克制着自己的发展,哪怕寄生素体也会最大程度的保留他的人格延续,为了尊重他们的存在我们改造自己容纳他们的意识,你们所说的完美的拟态只是因为在寄宿过程中我们变成了他们啊!没有任何文明比我们更明白存在的重要性,那是我们永远也得不到的东西。”

  这两天突然想搞梦幻组合了,又没有脑洞,愁啊。

【再附一些观影的脑洞来吸引一下,有兴趣的一定要留言啊】

   视线被柔和的光芒填满,只是一瞬间的失神泽井总一郎回过神时就发现自己已经离开办公室,身处在另一个空间了,同他一起出现的除了五个看起来是人类的生物外还有三个明显不是地球生物的存在,一共六个人类(暂定)和三个外星生物,自己是又遇到外星生物的劫持了吗,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周围的人,泽井总监看着逐渐在虚幻中凝实的几道身影默默思索着对策。然而没等身形彻底在空间中稳定下来他重点观察的三个外星生物在发现彼此的同时便爆发出了巨大力量,绚烂的光线在两个外星生物的手中凝聚,而另一个通体散发黑暗气息的外星生物则是以迎击的态度同样凝实了一道散发着毁灭气息的光线,看着对撞在一起的攻击泽井毫不怀疑他们几个战斗的余波能把包括自己在内的几个人瞬间毁灭,就在他在炫目光线中闭上眼睛等待冲击来临的时候,一阵无形的波动在空间中荡起抚平了光线带来的恐怖能量,所有人被强制拉开了距离在这个空间的不同角落落座。

  “安培拉星人,这是你搞得鬼吗!”被强行按在座位上,奥特之父肯察觉自己无法做出任何动作后面对着落座在他对面的安培拉星人怒目斥责道。

  在他出现在这个空间的第一时间就做好了战斗准备,然后他就发现了和他一样好像处在传送状态的安培拉星人还有本来被封印在宇宙监狱中的曾经的战友贝利亚,两人在确认了安培拉星人的那一刻默契的在同一时刻发射了组合光线,纵使观念已经不同但是在情况不明的时候面对仇人安培拉星人贝利亚第一时间就选择了联合肯把那混蛋给炸成粒子。

  “对付你们两个朕何须使用这种小手段。”被强制按在座位上的安培拉星人面对着老对手的指责面色不善,同时暗地里发力想着挣开束缚,看肯和贝利亚不像是他们在搞鬼的样子安培拉星人暗中舒了一口气,他现在伤势没有恢复面对对面的两人恐怕是有些吃力,是谁在背后搞鬼居然能不声不响的在他没察觉的情况下阴了他一手?不动声色的环伺整个空间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那几个弱小的生物第一时间就被他排除了,在整个宇宙中有谁有这种力量,以他的实力他自信在整个宇宙里没有任何人有这种能力捣鬼,压下心里升起的一丝焦虑安培拉星人面对着肯和贝利亚肆意的释放着自己的力量开始在气势上压制二人。

   “哈,那就奇了怪了,不知道当初是谁打不过这个大角牛被一刀捅回老家了”抠了抠耳朵,暗红花纹交织于身体之上一脸邪气不羁的贝利亚不爽的当场开喷,他现在心情不错状态很好,雷布朗多那个死了不知道几千万年的老东西的影响在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就消失了,脑子难得清明的贝利亚觉得自己心底里那股邪火下去了不少,连看着肯那个大角牛都觉得顺眼多了,他现在倒是挺好奇把他们几个拉到这里的人到底想干什么了,反正现在左右也动不了,回监狱也是动不了还不如看戏,看乐子可不嫌事大几千年了都闲得他有点神经质了,哪怕空间的主人想对付他也无所谓。

  泽井默默地坐在座位上通过几个外星人的交谈分析着现状,分成两个阵营的外星人和明显阻止了冲突,保护他们几个人类不排除是将他们拉到这个空间的存在,他们都有着强大的力量绝对是现今地球无法反抗的存在。而他的对面那个身穿深蓝色军服正在用双手绞着军帽的亚裔男性如果不是另外类人星球军事机构成员的话,最离谱的猜测就是他是平行地球的军方人员了,无论如何对方属于能够联合的同阵营的存在,看着一脸纠结却对他微笑示意的年轻人泽井总监相信对方恐怕也是这么想的,最后是来到这里就没停止恐慌的带着黑框眼镜的年轻人,长相相当老成性格沉稳却还是经验不足的打扮的和不良一样的学生,明显是初高中生的女孩子,还有最后一个,默默攥紧了拳头,泽井看着那个明显一看就是小学生的孩子,无声的出了口气,不知道幕后的人是怎么想的竟然连孩子都被拉了过来,现在他们都是鱼俎,没有任何反抗能力,接下来自己这群人类的未来就只能看幕后之人的想法了,不甘心啊。

   双手紧紧地搅着自己可怜的军帽,刚从艾尔·法西尔战场中带着300万民众成功从战场转移的杨威利还没从连续几天高强度的指挥中缓过劲来就被转移了过来,面对着史书从来没记录过的场面,说实话他心里还是有一点点高兴的,毕竟对作为一名梦想成为历史学家却阴错阳差被迫从军的他来说没有什么比见证历史更让他感到激动的了,他所在的人类文明长久以来就在不断探寻星空的过程中寻找着同类的存在。外星人,人类对于这个词汇寄托了无尽的遐想,历史上所有探测地外文明的天文活动中人类总是追逐着这个名词的影子,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话他们的生命形态与文明构成会是怎样的呢,与另一种形态的文明接触的话这个世界的形势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现在这一切的问题盘旋在脑中刺激着杨威利那颗属于学者的探求的心,然而他与生俱来的超高的属于指挥官的那份天赋时刻都在把他从那激动的漩涡中往外拖,一刻不停的给他泼冷水让他注意着现在形式的不妙,这就导致他在无论是身体还是内心都协调一致的表现出了一种别扭的样子。

   就承太郎看来现在这个疯狂蹂躏自己帽子的人多少有点蛋疼和有毛病,不过比起那个一脸天塌下来样子的眼镜颓废大叔来说那个虐待帽子的人多少还好点。伸手压了压自己心爱的改造帽子,承太郎保整要是有人敢那么对他的帽子他一定会把那个人打成猪头,莫名其妙的来到这里还差点被外星人战斗的余波集中真是糟糕透顶了,简直就像是走在路上才躲过狗屎就被青蛙小便淋到一样糟糕,唯一让他欣慰点的就是那个一直跟着他的恶灵消失了,希望那东西以后再也不要出现不然他就得考虑去监狱里蹲一段时间了。

  被承太郎评为颓废眼镜大叔的罗辑现在慌得一批,他才刚经过一场暗杀,子弹撞击在防弹背心的位置到现在还疼着,他不理解为什么ETO暗杀他,联合国为什么会选他作为面壁者,他自己的事情自己门清从才学到人品无论哪方面他都算是一个混子的水平,要说为了地球当什么唠子面壁者更是扯淡他根本没那份责任感要说真的大史在这方面都比他强。一天之内从一个普通的混子经历暗杀被选为面壁者再莫名被传送到另一个空间,经历三个外星人之间的战斗差点被杀死,现在还被莫名拘束在椅子上,罗辑现在已经处在了一个极度混乱的状态,想要平静下来恐怕还得等一段时间。

   作为空间中唯二两名女性同时也是最年幼的两个人,结城友奈与鹿目圆的座位相隔很近,并且空间对两人的拘束也没有其他几位男士强,因此家中作为姐姐的鹿目圆自发的牵起了友奈的手安抚性的攥了攥,小学五年级在读却异常懂事的友奈则是给了牵着她手的鹿目圆一个大大的微笑表示自己没问题。

  当所有人怀着不同的心情抱着不同的想法蠢蠢欲动时,空间中心的位置泛起了点点涟漪一个温和的女声响起。

  “欢迎观察者来到本空间,本空间禁止暴力任何带有攻击意图的行为都会被压制,原则上本空间会满足各位观察者的一切生理需求,接下来本空间将会开放各位的未来给观察者和相关者观看,并提供各位交流的渠道。“随着女声的讲解座椅上的所有人发现先前禁锢着自己的力量消失了,并且每个人的正前方出现了各自的简单介绍右手边则出现了一块逐渐清晰的光幕,有模糊的影像渐渐出现在光幕里。



【还有】

“所以说现在我们将要看见的是与我有关的未来吗?”看着自己屏幕前闪闪发发光的标志,泽井总监明白他是第一个“这样也好正好看看着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

  ”希望他放的都是真的。“狠狠敲着手里的扇子光幕对面的吉冈参谋愤愤说道。

  伴随着开场白一样的声音在场众人好像被拉进画面中真实参与其中一样,银河一闪而过,天空中一块陨石从地球上空掠过降临在了大地上,随后画面转到海上一座巨大的基地缓缓从海面上升起,拥有着黄色涂装的飞机从巨大的基地中驶出。

  “这是TPC远东总部 ,那架飞机是胜利飞燕一号。”看着熟悉的事物出现在光幕中,泽井总监自然地为在场的各位解释着。

  “看起来相当先进的基地和飞机啊,您所在时代真的是公元2000年的时期吗,在相同时期我们地球上的科技可没这么发达,真是好奇您所在的地球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发展。”阅读过相当多的史料,杨威利知道在他们文明的母星地球上,这个时期的人类绝对没有这么先进的科技,哪怕公元时期的史料缺失比较严重他也能判断出来。

  “哪怕是2013年我们那里也没有这么先进的科技呢,这么大的基地直接从海底升起什么的绝对做不到啊。”看着TPC基地从水中升起对比在场所有人类生活年份比较靠后的小圆惊呼出声,旁边的友奈也不住的点头。

  “我们那里也一样,就连潜艇的研究都在一直进行没有突破,更别提一个基地了。”在空间帮助下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的罗辑也觉得有点难以置信,都是同一个地球为啥科技发展就差这么多,要是他们那里在三体星人出现前也能发展那么快对付ETO也就能轻松一些了,当然在质子监控全球封锁科技的情况下,再谈发展也没用了。

  “将基地建立在海中并且控制其升降确实是个好想法呢,这样对普通的外星怪兽和怀有恶意的侵略者确实能起到一部分伪装的效果呢。”对TPC基地的选址作为宇宙警备队大队长的肯表示了赞赏,这是对泽井总监这种文明程度的星球最好的选择之一,虽然对大部分种族的侵略者来说这种防备有点鸡肋,但也是他们现阶段能做到的最好了。屏幕那边的奥特星弟们也纷纷点头赞同大队长的说法。

  “是啊,可惜对科技水平高点的文明来说还是没有什么作用,搞不好一发攻击下来整个基地都得沉在海里。“将散发出的念力收回,大致扫了一下基地的建筑结构和材料贝利亚就懒懒倚在了靠背上犀利的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透过光屏同样能看见TPC基地的小陆本来很兴奋的想夸赞一下这个地球的防卫军基地,但是听见贝利亚这么说也只能是一句话卡在嘴里,纠结了半天还是没有说话。

  “无力的反抗。”对安培拉星人来说向地球这种的星球他一个念头就能将其拿下。

  一番话出口除了肯反对贝利亚看戏外外其他人都没有接话,毕竟根据介绍是征服了无数文明星域的黑暗帝王,人类方哪怕是杨威利所在的文明都不见得取胜,对此只能暂时跳过了。

  影像继续蒙古平原在地面的剧烈震动中一头身体表面布满各种孔洞的巨兽从土里钻出,从朝阳中飞出的胜利飞燕一号里驾驶员丽娜看着那巨兽一时间竟有点怀疑自己,想向大古确认,而张望着的大古也只能够给出好可怕的回答,两人驾驶着飞燕一号从巨兽的头顶飞过,为了阻止怪兽继续前往村庄大古丽娜二人只能选择发射信号弹以期望能够吓走这头怪兽。似乎是被飞燕一号给搞烦了,怪兽看了眼重新升空的飞机便选择从新回到了土中。随后影像给出了TPC组织的介绍,不过这时候在场的大部分人已经没心情听了。

  “蒙古的地下居然有怪兽!吉冈还有居间队长马上组织警备队和胜利队员确认影像地点组织周围群众转移和组织勘探工作。”来不及惊讶前几天才救下自己的年轻人短短半年居然真的考入胜利队,了解到将来可能有怪兽出现后泽井总监第一时间通过光屏对TPC总部的吉冈和居间惠下达了指示。

  “明白,我马上联系指挥出动胜利队。”收到指令居间队长立刻打开了PDI联系上了宗方,让他和新城,堀井和丽娜分别驾驶胜利飞燕一号和二号前往蒙古,野瑞则负责寻找影像地点。

  “我现在就回警备队。”试着走了几步发现影像并没有跟着移动,吉冈当即立断返回警备队将现场交给了居间惠。

  “效率还挺高的嘛。”围观吃瓜的贝利亚说道

  “你们小心一点,那个怪兽的力量不小,要是探测的话绝对不要轻易惊动怪兽。”凭着过人的经验肯一眼就看出这怪兽不弱,也不知道地球人能不能对付他,他们光之国隔着屏幕也不能立刻赶到地球支援,对此肯只能给泽井总监一些忠告。

  “谢谢您的关心,我们会注意的。”面对这位异星系宇宙人的善意泽井总监也及时给予了回应,这将会是地球跨出宇宙和平与外星生命建交的第一步,更何况根据介绍这位肯奥特曼所领导的光之国是能和安培拉星人帝国对抗的国家,因此泽井总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对方的信任,如果有方法建立交流通道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泽井总监,我有个问题,为什么当初胜利飞燕号选择发射的是信号弹呢,这些飞机上没有装载武器吗?”

    “因为现在地球已经没有战争了所以tpc的装出了警备队都是没有携带攻击性武器的。”

    伴随着讲解tpc胜利队的几名队员依次出现在镜头中,指挥室中从天空落下的陨石已经被搬到了实验台上,胜利队的几人正在围观坚村博士切割陨石。

    “这不是天然陨石,是制造出来的。”绿色的激光切开陨石,坚村博士一边对胜利队的众人解释一边把切割好的陨石分开露出了其中的金属人造物。突然指挥室的灯光变暗,陨石中的锥形x金属物体投射出了一道人形影相,堀井注意到那人像好像在说着什么。

    ”说不定用声音翻译机可以翻译出来。“从桌面下掏出仪器,堀井走到野瑞身边将仪器连接上了主计算机,在一阵混乱的音频过后投影中的女人正在说的话清晰了起来。  

    “各位,我是地球警备团的团长幽怜,这个时光机器到达地球就意味着地球将相继发生很多巨变,最初的征兆就是使大地动摇的怪兽哥尔赞和使天空崩裂的怪兽美而巴复活。“

    ”哥尔赞,出现在蒙古的怪兽就是哥尔赞。“听见幽怜的话大古瞬间就吧出现在蒙古的怪兽和幽怜所说的哥尔赞对应上了,而幽怜的话仍在继续。

    ”能够保护地球免受异变之灾的,只有金字塔内的巨人,那巨人曾经是地球的保护神他把用来战斗的身体隐藏在巨大的金字塔中然后还原成原来的光的形态回到自己的故乡去了,我的后代们,你们现在的任务是让巨人复苏把怪兽哥尔赞和美尔巴打倒想让巨人复苏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话音戛然而止,影像在基地中慢慢溃散基地的照明恢复而最关键的部分却没有听到。

    ”居然在最关键的地方消失了。“看见幽怜消失,承太郎感觉现在简直就像是小便时被隔壁的人淋到一样不愉快。

    等幽怜消失居间惠第一时间就询问了坚村博士关于时光机的事情,摘下手套的坚村说时光机是以太阳系彗星为模型运作的,也就是说这时光机是真真正正的太阳系产物,这让坚村博士觉得实在太离谱了,但是此时的大古却坚持认为时光机说的是真的,哪怕宗方指挥说了那怪兽不一定是哥尔赞他也坚持这么认为。

    “大古队员,如果你相信这个时光机器也就意味着你承认过去曾经有比我们更优秀的科学文明存在。“

    ”唉,这位坚村博士有点傲慢了啊。“对文明的发展和灭亡一直有着自己思考的杨威利不赞同的摇了摇头。

    听见博士这么说的大古有点不甘心但无奈却没有反驳她的话,也只好低头接受了这种说法。

    野瑞在计算机上模拟地球板块的运动过程时,手捧着陨石的堀井跟着坚村博士走进了指挥室带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根据元素的分析这块陨石出现的时间至少是在距今3000万年前,在人类出现前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了。

    ”虽然我是有猜测过时光机器是什么失落的史前文明的机器来着,没想到居然比我想的还要离谱啊,三千万年前人类恐怕还没有进化出来呢吧。“捏着扁扁的军帽杨威利看着影像突然对这个三千万年前的文明产生了极大兴趣,能够根据太阳系行星彗星运行程序的机器可不是一般的科技手段能做到的,更何况他好像还是预测了3000万年后的怪兽出现时间并进行着陆的,这样的文明现在地球上不可能一点存在痕迹都没有的,究竟是什么让这个文明消失的呢,是哪些怪兽吗?种种问题引绕心头,心中出现无数种猜想杨威利静静等待着空间的影像给出的最终答案。

    “竟然是3000万年前的时光机器,这比光之国出现的时间还早了吧。“小陆听到这时间震惊的说道这时候他倒是忘了他老爸在边上的那份拘谨,不过现在贝利亚也没空管他,因为他也被小小的吓了一下。

    ”这仪器运行的能源居然是光?“念力扫过仪器贝利亚震惊的发现这台仪器的原动力和他们奥特曼身体里的力量一样,这说明在三千万年前那个地球上的人类就做到了和他们祖先相同的事情,还有如果他没被关在监狱里感觉失灵的话,那个女人身上的光都特么比得上一个刚成年的奥特曼了,这女的还在天上飘了3000万年!

    “看起来你们那个地球不简单啊。”贝利亚能发现肯自然也能发现,三千万年前不逊色于他们光之国祖先的文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的灭亡,这背后的真相光是想想就让肯觉得背后发凉,也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来关注接下来的影像发展,说不定随着影像的继续他们光之国也能从中吸取到那个文明的经验。

  安培拉星人看起来对这个三千万年前的光能源时光机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倾斜了身子撑住下颌半倚在了王座上,而屏幕对面的三个天王尤其是脑子好的美菲拉斯星人则已经打开了随身的光屏不知道在看什么,另外两个则是碍于皇帝的威严在下边小声议论。

    “是光又有什么问题呢,相比能源我觉得他们这份能令仪器运行三千万年的技术才是更值得关注的,为什么你们都对他的能源这么诧异,光能运转的机器也不少,我们的国家哪里也可以熟练使用这种能源。”看着非人类那一组的这种表现杨威利表示不解。

  “是这样的,你也看得出来我们和你们人类存在形式不一样了吧,我们奥特曼是光量子生命体,也就是能量生命体,而你们地球人是碳基生命。因为生命形式的不同我们天生就有着相对你们人类的超能力,比方说念力还有光线放出这种能量操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而刚才我们用念力探查的这个影像实际并非影像,它的构造可以说是和我们的存在形式差不多,说她是智能程序到不如说她是一个生命体,和我们相似的存在,理论上来说我们能做的她也能做到只是比较吃力而已,而她是以这个机器为载体被制造出来的,无论是这个警备队长本身转化成这种形式还是完全被制作出的代言形象都很能说明问题了,说的能源是光和你理解的单纯用光能驱动完全不一样。"面对杨威利的疑问肯耐心的给出了回答。




评论(29)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