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鱼鱼妈

  世界观部分采用了魔笛,包含了我对所罗门王的另一种看法介意勿看,所罗门仅仅因为不能接受固定前行的命运就强行夺去了伊尔。伊兰的力量使其堕转,要知道这位神明一开始可是因为人类的祈求才赋予了他们力量,又在所罗门一帮人打到圣宫之后好心告诉了他们这世界的真理,每个人命运的流向,然后所罗门一句我不接受这个所有人都像发条一般固定的命运就把命运的流向扯碎了,然后他自己又订了一套规则,这我就很懵逼,人家到底是有多倒霉被这种白眼狼搞得堕转为万人唾弃,当时看的时候不觉得什么,现在一想觉得他简直有什么大病。好了下面是正文部分算是草稿激情创作随时修改不喜勿喷。对世界观和前提不了解去看我另一个鱼鱼的集合里的脑洞。

在正文前:我设定忘了,尤其是伊苏南他们之间的关系记不清了,你可以把这里的伊苏南认为成几个人的杂糅版,重名的人,只是借用形象和类似的背景板,不要喷我,加魔笛标签对不起了!


  想在现实活动一副躯壳是必不可少的,能够继承祂的意志最大限度的在现实活动的躯壳只有那一副了,那是祂最接近现实支流的一处投影,那里有一个曾经为了侍奉祂而生的人偶,被装载了情感和生命降临于世接收祂的旨意在现实中活动,祂曾经在那个世界伤了心便不再关注哪里,投影也失去了控制变成了混沌的存在,只留下忠心的人偶,而现在因为祂的孩子的诞生这处空间出现了漏洞祂也有了机会能够去到现实,能像一个祂曾无数次想去触碰的生命一样拥属于自己的光芒,于是祂又重新联系上了那处投影。

  '想去往那孩子的身边'祂向祂的人偶传达了这样的意志

  “能够亲身接纳您的存在和您合二为一实在是我无上的荣耀,请您不必担忧,此身必将贯彻您的意志,让您与那位殿下能够团聚。”那个被祂投放于世的人偶名为练玉艳的人类女人,微笑着止不住欣喜哭泣的向她的父伸出了手臂,“您的意志就是我等存在的理由”。黑色八方星下女人毫无保留地张开双臂忽视曾经同僚惊恐的眼神将天空中那忽然出现的伟大存在混沌的一部分接纳进了体内。

   “你在恐惧什么呢,伊苏南,与父神合身让父神的意志再次于这被所罗门扭曲的世界重现,数万年来我等一直追寻的结果不正是如此吗?”女人精致姣好的脸上露出了扭曲夸张的笑容,癫狂的仿佛世界都只是玩物一般目空一切的气势随着那笑容攀上了这个有着人类皮囊的女人的身体,让她看起来不似人类只是某种混沌现于此世的存在罢了。

   “我只是惊讶于吾父居然如此轻易的就降临于世了,明明之前数万年都未能让祂的意志重临。”被现在名为练玉艳的女人所质问的,在久远的过去同她一同背叛所罗门,致力于天父意志降临的黑袍男人,伊苏南,在短暂的惊讶后还是恢复了千万年来不变的令人捉摸不透的表情并伏跪到了地上“玉艳大人,此时的您究竟是与我等一同追寻吾父存在的同志还是我等应当尽忠的父呢?”

   “吾父是因为所罗门贪婪无耻伤了心才会放弃我等,不在关注这个世界,之前我等侍奉的只是父神留下的毫无神智的投影,想要突破所罗门的封锁降临于世自然无比困难,但现在因为圣子的诞生父神的目光又重新对准了这个世界,所罗门因为吾父慈悲才能盗走的力量在其面前自然不堪一击,想必那个无耻之人现在已经没法在自我满足的装出一副圣人的样子隐于台后了,一想他如小丑般滑稽的做着无用之事就令我无比畅快愉悦啊!”

   宽大的衣袖掩住不断向上扬起的嘴角,练玉艳俯视着伏跪在她面前的伊苏南陶醉的说道“至于我的身份,目前还是你的同志哦,越伟大的存在越需要遵守规则,因为他们本身就存在于规则之中立足于规则之上,像吾父的存在一举一动都会对世界造成巨大的影响所以才必须遵守相应的规则,现在的这个世界并非圣子诞生的世界,天父受限于这点不能甦醒所以这幅躯壳和我的意识目前还完全属于我。”

   “那接下来我等要做什么?”虽然玉艳并未被吞噬意志但是接纳了伊尔·伊兰的意志,此身就相当于天父降临的她现在是伊苏南需要侍奉的存在,因此他现在依旧是伏跪着在询问眼前存在接下来的计划,毕竟这出变故打乱了他们长久以来的全部计划。

    “将世界上所有信仰着吾父的人全部召集过来,计划已经没必要执行了,现在当务之急是前往圣子所在的世界,让他们全部准备维持打开异世界通道的魔法,然后伊苏南你去治疗那头肥猪吧,毕竟我离开之后那头肥猪还是能暂时制住他那帮野心勃勃的子女的,作为未来对抗所罗门的棋子和迎接圣子临时落脚的地方这个帝国的控制权还是有必要抓在手里的。

  穿过铺着红毯的走廊一直走到阳光灿烂的窗前,炼玉艳抬头直视着太阳。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闻声伊苏南站起俯身行过一礼后隐匿于了黑暗之中。

   随后几月,煌帝国皇帝陛下重疾康复,皇后炼玉艳失踪。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