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7

雷霆殿
  等洛洛醒过来时天已经黑了,黄豹兽借助房间里微弱的灯光看见他正慢慢的从特制的床上扶着脑袋坐起来时赶忙走到了他身边。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能说话吗?”看见洛洛用手扶着额头还是一副很虚弱的样子黄豹兽不禁有些担心‘照他这样,什么时候才能和元帅见面啊。’
  听清黄豹兽说的话洛洛用手揉了揉眉头,想回答却发现现在自己的嗓子干的快要冒烟了。
  “你们这有水吗,我快渴死了。”写字黄豹兽也不认识,没办法洛洛只能开口求援了。
  “水?你要喝水?”怀疑自己听错了黄豹兽又重复了一遍。
  自己该怎么跟一个机器人解释人类要喝水的问题啊!此时洛洛的内心是抓狂的但他还是选择一脸平静的点了一下头。
  虽然挺犹豫,不过黄豹兽还是照着洛洛的要求叫属下拿了一杯水进来交给了他。
  刚接过杯子洛洛就控制不住的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水,什么机战王的威严在口渴面前全都是浮云,喝完水觉得舒服多了的洛洛长舒了一口气,放下杯子才看见黄豹兽和他的部下正死死地盯着自己,虽然隔着面罩但洛洛猜现在他们两个现在脸上绝对是惊悚的表情。
  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洛洛对着他们摇了摇头说道“我和你们不一样是能喝水的。”
  听见机战王这么说黄豹兽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转到了被放在一边的杯子上感慨了一句“机战王果然不同寻常啊”
  “额...”这句话槽点也太多了吧!
  看着黄豹兽与洛洛的友好互动,一边的黑狮虎忍不住走上前来提醒到“队长,既然他已经醒了那我们现在就带他去见元帅吧。”
  “还不行,机战王现在还太虚弱了,元帅不想和神志不清随时会晕的人见面。”板着脸站起来黄豹兽带着部下退到门口小声回答着。
  “喂,你会不会说话啊?什么叫神志不清随时会昏倒啊,我只是有点累好不好啊,你快带我去见你们元帅吧,我还有急事呢,没时间再呆在雷霆殿了。”要是在平时他是相当欢迎虎煞天这种优待病号的说辞的,可是现在,尽管他还浑身无力也不能继续呆在虎煞天这里了,回去见火雷霆。
  ‘居然听见了!’黄豹兽转过头见洛洛还是保持着用手撑着身体坐在床上的姿势时大吃一惊,为了不让机战王听见他们可是特意退到门口小声说的,这个距离他都不见得能听见!
  “怎么了,快点行动啊。”见黄豹兽他们还是没动静,洛洛用手支着身体又往床边挪了挪就打算下床。
  “停,你别动”黄豹兽看着他这样子赶紧制止了他的行动“你现在不方便移动,等会我让他载着你去见元帅就行了”说完他就往外走顺便把身边的黑狮虎往前一推“你先照顾一下机战王,我出去联系一下元帅。”
  等了几分钟以后黄豹兽回来叫黑狮虎变形让洛洛骑上去三人就向着主殿走去了。
――――――――――――――――――――
雷霆殿主殿
  等洛洛赶到雷霆殿的时候虎煞天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真是好久不见了啊机战王,自你们离开一转眼就过了三十年,时间过得可真是快呢。”虎煞天笑着坐在王椅上俯视着站在大殿里的洛洛感叹道。
  “那是对你来说的,对我来说距我们上次见面才过了一星期。”洛洛实在是不喜欢虎煞天现在这说话的态度“虎煞天,你应该不是这么含蓄的人吧,有什么条件就快点说赶紧放我回去。”
  看着洛洛这副急样虎煞天好像来了兴致玩味的说道“既然机战王难得能来雷霆殿一趟为什么不多休息几天等身体恢复再走呢,我们又不会对你做什么这么急着回去是有什么急事吗。”
  “对呀,很急的事情呢。”听着虎煞天的说辞洛洛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他想要什么了,于是也就顺着他的意思继续说道“说不定也和你有关。”
  “看来你果然知道些什么”听洛洛这么说坐在王座上用猩红的光学镜注视着他的虎煞天也就不拐弯抹角了“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我保证将你安全的送回去,否则以你的立场,我现在就杀了你也不为过。”
  “哼。”狠狠地表达自己的不屑,洛洛开口说道“虎煞天,你以为机战王出现是为了玩啊,机战王的每次出现都是为了阻止灾难,远古时的机兽大战,三十年前的乱战,你觉得现在我出现是因为什么‘灾难’呢?你们需要我我才会出现的,你如果现在杀了我只能是自断后路。”
  听完洛洛说的话,虎煞天从椅子上站起来一步一步的向洛洛走过去同时身为战王的压迫感也被释放了出来“你最好明白一点,你只是机车族的机战王我们不会借助你的力量,就算你死了对我们也没有多大影响。”
  “是吗?”在那股威压中强撑着站着的洛洛反而一笑“虎煞天,想不到你也有这么天真的时候呢。你好好想想机兽世界已经和平了三十年了,按照现在的局势哪怕再过个几十年也不会有大的战争出现,‘灾难’又会从哪里出现呢。”说到这终于撑不住了的洛洛身体一顿就要倒下去,然而就在他已经准备好要迎接疼痛的时候他的领子却被一把抓住。虎煞天拽住洛洛的领子又把他托起来让他靠着最近的墙坐下后开口道“继续说。”
  虽然觉得自己快吐了但洛洛还是顺从了虎煞天的要求,继续说了下去“既然现在我们都不会是引起‘灾难’的原因,那就说明有别的什么东西会打破现在的局面。”撇了一眼自己的手指洛洛补充道“在我昏过去的时候被一股力量侵染了,虽然只有一点但也足够我像现在这样虚弱了,所以这次的事情很严重不是你们猛兽族单方面就能处理了的,我们必须合作。”说完洛洛好像把自己攒了十几年的威压都解放了似的,气势全开凝重的盯着虎煞天。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所说的大部分都只是你的猜测,没有证据就想让我相信你吗。”保持着半蹲的姿势虎煞天毫不在乎的就对上洛洛的视线两人针锋相对。
  “我平白无故就变的这么虚弱就是证据,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火雷霆那边也会有动静,这也是证据,我曾在昏迷时与他有过接触。”依旧靠坐在地上的与虎煞天对峙的洛洛气恼的说着。
  听完他的话虎煞天思量了一会站起来背对着洛洛开口道“我可以送你回去,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只要它不会对机车族不利。”
  “放心,不会牵扯到机车族的,只要你个人在我遇到麻烦时帮我一下就好了。怎么样,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
  听见虎煞天的要求这么简单洛洛不禁有些狐疑,他明白虎煞天的这个要求不会简单却也想不出他能用这个约定做什么。
  ‘至少现在还想不出他想做什么,到时候再见招拆招吧。’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洛洛按着虎煞天的要求用令牌发了誓。
  “现在你该送我回去了吧。”收好令牌从地上扶墙站起来的洛洛翻着白眼对虎煞天这么说着,同时内心疯狂的吐槽‘不是优待病号的吗,也不说帮我一下,刚收集好情报就原形毕露了。’
  “我会派人把你送出雷霆殿的领地,再通知能源之城的人来接你,这样比较快。现在黄豹兽你就先带机战王回去休息吧。”
  接到命令之前一直在一旁充当背景的黄豹兽此刻如领赦令一般的赶紧领着洛洛回到了之前他们休息的房间。
  他今天知道了很多不该知道的事,而这应该算是是虎煞天对他的信任吧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