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5
月神殿
   极速锋现在正在自家副官的严密监视之下生无可恋的整理着关于与时光之城军队混合编制的文件,其实比起看文件他更乐意到练兵场上操练士兵。
  “我说蓝月,这些东西你看也没问题的吧,我身为城主怎么能将时间都浪费在看文件上。”极速锋对着趴在他左手边桌子上正看似“埋头苦读”实则防止自己开溜的副官摇了摇手里的数据板,显得颇为郁闷。
  “城主您难道觉得城池士兵混合编排的事不重要吗?”遮光帘微眯,听见极速锋又想将工作推给自己蓝月的心情除了不爽还是不爽,连说的话都阴阳怪气的。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的做了他的副官了呢,一开始极速锋当城主的时候倒是矜矜业业,在其他几位将军的帮助下找回流落各地的族人,重建月神殿,使用令牌的力量扩增新兵,与火雷霆城主合作修建共享情报的通讯线路等等,但是等到他被提拔上来后,以前勤劳踏实能干的极速锋城主就消失了!极速锋嫌麻烦的事情几乎都被甩给他了,这是压榨劳动力!
  “好吧,很重要!”看出蓝月心情不好的极速锋马上放弃了休息的念头低下头来继续看文件。开玩笑,要是再把他惹毛了就不是在一间屋子里办公这么简单了,他绝对会辞职的,绝对!
  一开始他把蓝月调上来时只是想让他帮自己打下下手,并没想着要他真正干什么,不过在他看见蓝月优秀的处理事物的能力后他就开始吧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交给他处理了。他已经被压抑的太久了,重振月神殿时他和逆风旋一样没有可以依靠的亲人,虽然都有亲密的战友们相助但最终还是要靠自己,从一个热血的毛头小子短时间成为一个踏实的准城主对他来说是种煎熬,所以他在找到蓝月这个能依靠的人以后才变得这么快这么多,只是他是在变回原来的自己而已。
   听到满意的答复,蓝月不爽的感觉稍微淡了一些才继续帮忙整理资料‘这才是城主该有的样子,因为副官能干就懈怠,还把工作都推给副官像什么话!’想着想着心里又有一股怨气上涌翻阅资料越来越快的的蓝月的手猛一停顿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城主他该不会以前都是这样看文件的吧,明明不想看还得看。’
   抬头看了一眼正在认真看文件的极速锋,蓝月用手指头划开了数据板上一份来自时光之城的消息翻阅了起来。
  “城主”蓝月看完文件后起身拿着数据板朝极速锋走了过来“您看看这份文件。”
  看着蓝月面色凝重的递过来的文件,极速锋放下手里的数据板,接过来就开始查看。蓝月能看的文件一般都不会有多大的事情发生,可是他这表情是怎么回事?
  文件内容很简单,无非就描述了一下时光之城地震时的情况,要是一般将士也就是闲暇时发发感慨的话题,但要深里想就很可怕了。以城池为单位的震动,持续时间又长,没有能量波动,也不可能是地震。
  “火雷霆那边就只有一份文件吗,他人呢,出这么大事他总该找找原因吧。”
  “火雷霆城主那边还没消息,这份文件是时光之城勘测部发过来的。”
  “什么?”听完蓝月这话极速锋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了,绕过他就往门外跑,结果就直接和进来报告的黑警卫撞了个正着。
  被撞的差点倒下的黑警卫看清是谁撞他的都给吓僵在哪了,连自己干什么来的都忘了。
  看着他那样子极速锋心里烦躁的不行就直接了当的问了“你来报告什么来了。”
  听见问话黑警卫才想起自己干什么来的,挺直身子手脚僵硬的回复道“报告城主,时光之城的飞摩轮想和您谈谈”顿了一下他继续说“用的是特殊加密线路。”
  听到飞摩轮的时候极速锋的遮光帘一跳,听到特殊加密线路时心里更是咯噔一下子,‘火雷霆出事了?’心里被这个问题刷屏的极速锋飞一般的就冲向通讯室了,站在一边的蓝月并没有急着跟上去,特殊加密的通讯他还没资格旁听,只能等极速锋联络完再说了。瞟了一眼还在风中凌乱的黑警卫,蓝月有些好笑的开口道“城主就是急脾气,你叫什么名字?”
  听见又一个大佬问自己话黑警卫赶忙回答“我的代号是ZA-016,还没有名字呢”说完他用手摸摸后脑勺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新兵啊,难怪会这样。”蓝月上下打量着他“不过能被叫去给城主报告,看来你平时表现不错啊。”
  “只是一到城主这里就不行了。”
  听完他的话蓝月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在努力就好了,你毕竟还太年轻了经验不足,以后还有的是时间。”接着他就向着通讯室走去了,留新兵一个人在走廊里发呆。
  粗暴的一把推开通讯室的大门,极速锋取出令牌就朝最里面一间屋子走过去了,用令牌打开大门,他就对上了飞摩轮写满了不耐烦的脸。
  “我说极速锋你怎么这么慢啊,平时的速度都跑哪去了,居然让我等着么半天。”
  听完飞摩轮的牢骚,极速锋强忍想掀桌的冲动(如果是以前他绝对会这么做的)忽视飞摩轮的牢骚极速锋直接发问
  “飞摩轮你就别废话了,火雷霆怎么了,怎么是你来联系的,还用特别加密的线路。”他现在迫切的想知道火雷霆的消息。
  “哈哈,看你这么着急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吧,火雷霆现在身体不舒服,让我叫你来时光之城一趟,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当面和你说。至于我为什么开加密和你说,那当然是因为由时光之城的城主让二号人物传达的消息很重要嘛。”
  看着飞摩轮一幅洋洋得意的样子,极速锋明白了火雷霆应该问题不大,只是找飞摩轮传话,事情这么急么?
  “好了,我知道了,现在我马上就过去,你还是赶紧去看看火雷霆吧。”说完极速锋也不管飞摩轮的反应就断掉了通讯,就离开房间看见蓝月正站在通讯室里等着他。
  “这么快就好了?”蓝月显然有些吃惊。
  “嗯,我现在要去时光之城一趟,这件事你先别给下面的人说,我带一个小队走就行了。还有...”说到这他的表情异常严肃,让看着他的蓝月咽了一口能量液“我剩下的工作就拜托你了。”
  “嗯?!”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极速锋就兔子一样拉开大门一溜烟跑远了,只留下蓝月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