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2
   看见身边石壁与前方土地上的焦黑痕迹后,洛洛放慢了跑步的速度最后在路中间停了下来,干燥焦黑的地面在双脚站定时扬起一小层尘土落到机战王特殊材质的战靴上。自洛洛拟定好行进路线到现在已经过了两天,这两天来他几乎都没休息的一直在赶路,虽然是游戏里熟悉的路线,可真要他在没有武器又孤身一人的情况下走一次他真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啊!这份不安催着他连跑带走的赶了两天的路。
   看着周围炮火留下的痕迹,洛洛还有些稚气的脸上的神情凝重了起来。‘在前面必须要小心一些了。’伸手打开了耳边的分析仪,莹蓝色分析面板在眼前展开后他才继续前进。现在他已经进入了矿盐山谷的深处,当初狂烈猩与虎煞天可没少在这附近交战,为了暗算狂烈猩虎煞天也没少在这附近部布陷阱,当初风风火火埋下的地雷阵战事过后可没人收拾,虽然他机战王的装备防御高让他从火龙山谷上边摔下来去也死不了,但也经不住地雷阵的乱炸,踩中一个他就得交代在这了。即使心里清楚踩中地雷的概率太小了,但凡事都有个万一,他现在可经受不住意外了。
   分析仪无声且不间断的收集反馈着他行进方向上的环境分析数据,疏松的土壤在脚踩在上面时完全发不出声音,整个山谷好像被下了禁制一样静的让洛洛有些发毛,他试图唱首歌来打破这诡异的气氛顺便给自己壮壮胆子什么的……
  空灵的歌声才出现一会就被掐灭了,本来就没人又空旷的山谷在他的歌声里变的活像恐怖片片场,巨大的岩壁反射的回音向四面八方荡去把平日里对自己嗓音很是满意的洛洛吓了个半死。等到回过神来后他好像是在驱赶什么一样使劲摇了摇头,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踉踉跄跄的就近靠着一块岩壁滑坐了下来。
   这几天來他的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本就只是个十几岁的孩子之前就算经历的再多也总有同伴和他在一起,现在就他一个人,又走了这么远的路身心俱疲,在一受惊吓,终于支撑不住伸手关了分析仪睡了过去。
   然而在三百米开外,没有洛洛调整分析仪不可能检测到的范围内,一支黑狮虎小队正在四处做着巡查工作,隔了一段距离最前边的两个侦察兵身上还背着能量检测仪。他们是从能源之城的领地边界沿着山谷一路仔细搜查过来的。
   蓝魔蝎自从三十年前得到两大机战王的赦令后就人间蒸发了,各城池派出去搜索他的小队皆无功而返,三十年过去了最终只剩虎煞天还在坚持派兵搜查蓝魔蝎,他的仇人就算是有机战王命令的保护也要除掉,这支小队就是虎煞天专门选出来负责寻找蓝魔蝎的精英小队。
   从山谷深处传来的细微的声音引起了先锋两名侦察兵的注意。其中一只黑狮虎停下来回头询问他的同伴
  “你刚才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你也听见了吗,能源探测仪没反应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另一名先锋闻言也停了下来。
  而从定位仪上看见前面两个先锋停了下来,后面的黑狮虎小队马上就变换形态向着他们两个赶了过去。
  “怎么突然停下来了,有什么发现吗?”领头的黄豹兽队长接通了两个先锋的内线边跑边询问情况。此时两名先锋正蹲在地上检查着能源检测仪,听到队长的声音后其中一人马上抬头停下手上的工作回答
  “报告对长,我们在前面听到了歌声可探测仪却没有反应。”
  “你没听错吧,是不是石头滚落的声音,这样干燥的山谷里被风化的石头滚落是经常发生的事。”
  “肯定是歌声,我们绝对没听错”说到这他把头扭向山谷深处,单手伸到音频接收器附近支起来停顿了一下又继续报告“不过这会已经听不见这声音了。”
   此时另一名先锋也检查好了机器等他说完后也联通内线插了一句“队长,能源检测仪并没有发现问题。”
   “是吗,你们两个先别动等我们过去。”黄豹兽现在已经能用眼睛看见名先锋了,关掉内线叫后面的人加快速度,一会一队人就跑到目的地了。
   “队长!”远远看见小队接近的先锋两人这时候迎了过去。
   “嗯,在那之后你们又听见声音了没有?”向前猛冲了一步黄豹兽变成人形走过去询问两个部下,后面跟着的几个人也赶忙变形跟了上去。
   两名先锋听到这话对视了一眼都向着黄豹兽摇了摇头。
   “是吗”越过两个先锋,他往山谷深处走了几步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被拆开检查线路的两台机器“这可真够奇怪的,明明这附近除了我们几个外没有任何能源体却有歌声。”
   “队长”一只黑狮虎从后面走过来小心道“我觉得这没准是蓝魔蝎用什么未知能源搞出来的动静,这前面可能有危险我们要不先联系一下大部队在……”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黄豹兽一挥手给打断了
  “我们搜索小队找他蓝魔蝎找了这么多年都没发现过他的踪迹”说到这他攥紧了拳头转身看着他的部下们,亮红的光学静镜从他们每个人身上扫过“我们可都是从飞天虎将军曾经率领的队伍里被元帅挑出来的人,元帅他信任我们才会把这份任务交给我们,几天就算是他蓝魔蝎又在搞什么阴谋,有多危险我们也得去探查清楚,你们两个”他看向了两名先锋示意他们两个过来“我们三个人先去前面探路,你们剩下的人在这里待命,要是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你们要马上回雷霆殿告诉元帅。”
  安排好一切后两名先锋带着黄豹兽向山谷深处前进。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