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他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处身于无边的黑暗与虚无之中。
  也许这样的形容并不恰当,因为在意识回笼之后他就发现了,这片黑暗并非无边,只是他只能感到黑暗;这一片黑暗并不虚无,因为他的存在填满了整个黑暗,他能感到力量的流失。
  “在过一段时间我就会消失了吧。”
  嘴里嘟囔着却听不见一点声音,以至于到最后他都怀疑自己的嘴亦或是身体已经消失殆尽了。这篇片可怕的黑暗,自从他来到这里就在不停的碾压他,他的声音,他身体的温度甚至他的存在本身都在不断的被夺去。
  ‘死或许并不可怕’在无边黑暗中飘浮的他的意识这样想着‘至少比半死不活的在这里呆着要好些。’
  他始终都在思念着他的朋友们,然而就在此刻,当他想像之前度过的无数时间里一样去回想自己的同伴时他才猛然发现,自己竟无论如何也想不起他们的相貌,叫不出他们的名字。
  在朦胧的意识中一闪而过的那些本就模糊了的片段的边缘,此时正散发着乳白色的淡淡微光,一段段一张张飞逝着汇向了某处的一点,随后就像照片烧完剩下的烟灰一般散成了一股又一股的光粒带飘散在这个空间,那些画面越聚越多以至于长久监禁着他的黑暗都被乳白的光芒给打破。
  这片黑暗终于出现了光源,但这光源只是带给了他远比黑暗禁锢时更深的绝望。
  这光是燃烧着他与他们的羁绊才诞生的,当这光团燃烧到最盛大的时候他将失去引领他努力至今的道标,对他的存在充满恶意的意志终于给予了他必死亡更残忍刻薄的惩罚。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抬头向着那光与空旷的黑暗发出了哭嚎,夹杂着愤怒、不甘与无限幽怨仿若恶魔最恶毒诅咒一样的声音回荡在他耳畔,想被礁石撞散的海浪一般汹涌的震荡了整片黑暗,之前一直被剥夺的感觉却在此刻好像要让他认真体会一样极具讽刺的出现。
  他感到了黑暗中刺入骨髓的恶寒,听到了自己扭曲如恶鬼哭嚎的咆哮,最后他看见了自己陌生的身体以及比在意识中看到的更加美丽的散发着数不尽柔和粒子的乳白光团,在看清了这一切后他牵全身踏着本该空无一物的黑暗向前疾冲了过去。
  能冻裂骨髓的恶寒逐渐被熟悉至令他哭泣的温暖取代。
【他忘记了一切可还会哭泣】
  在触碰到那光芒的一瞬,所有的黑都被白所取代,他的全身被白焰灼烧,变得纯白的世界开始与他一同崩塌。
【他的存在被否定但还在挣扎】
看着举起的双手慢慢消失的眼睛里曾经的执着逐渐消散,困倦如潮水般上涌,最后他闭上了双眼。
  至此这个世界宣告对他行刑结束。
【他是我最宝贵的令我心疼的孩子亦是我的主宰。】
  至此旧秩序将被改写。

评论(1)

热度(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