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4(b)
  ‘实在是太糟糕了。’
   “还有多久才能赶回雷霆殿!”单膝跪地查看洛洛情况的黄豹兽冲车门外面不停奔跑的黑狮虎吼着问道。
   “报告队长,以我们现在的速度至少到晚上才能赶回去。”
  “哼。”听完部下的回答黄豹兽攥紧了拳头就冲身边的铁皮箱子砸了下去。因为架不住机战王自受到打击后一直毫无自觉的向他卖萌搜集情报的行为(我们是敌人吧,你好歹也算个领导人级别的人物这么卖萌不羞耻吗,捂脸。)他这几天来在车上时不时的就会被机战王套出点情报。(当然关于猛兽族的事情他们双方都保持缄默,洛洛能问得也就只有机车族的事)抱着早晚都得知道还不如趁现在告诉他免得和元帅见面闹笑话的态度,索性他就答应了机战王的请求今天下午进入雷霆殿领地前吧能告诉他的事都告诉他,但是现在看这个样子机战王能不能挺到下午都说不清。
   半个小时前洛洛正坐在车上开着分析仪和地图百无聊赖的看着地图上显示自己的小点一寸一寸的向雷霆殿挪去,同在车上的黄豹兽此时正抱着一直膝盖坐的离他远远的,生怕和自己说话又被套走情报。脑子里面复习着自己想好的见到虎煞天后可能发生的无数种情况,无聊到要死的洛洛突然间就感到自己的头疼得真的要死了。那种恍若闪电击中脑袋一般的巨大痛感让他还没来得及说半个字就全身无力的向侧面一摇躺倒在了车上,他刚躺下的时候黄豹兽没反应过来只当是他又在开什么玩笑,但是随后看见洛洛抱着脑袋蜷着身子满脸都是汗的样子时黄豹兽就慌了。
  ‘机战王这个样子已经过去30分钟了,还没好,照这样下去恐怕他撑不到雷霆殿了。’看着眉头紧缩面色惨白的洛洛,黄豹兽心里悲观的预计到。心里莫名有点难过,黄豹兽的视线从洛洛身上移开,越过了车门,最后停在了外面蔚蓝的天空中。
   不知道现在车上黄豹兽的焦虑,洛洛现在正努力的抵御着一股妄图侵入他体内的不明能量,这股力量给他的感觉非常糟糕,在自己意识的房间里被他在危机之中无意间筑起来的屏障上面已经开始有了裂纹,使劲用手抵着屏障,洛洛被那股力量推的一点点的向后退着,就在那股力量即将压碎屏障的时候,在他的背后一个能量球凭空出现,里面隐隐散发着一些洛洛熟悉的能量,感受到那股能量的洛洛回头却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那能量球里面。
   “火雷霆?”看着火雷霆的样子出现在能量球里面,又感受到从哪里面散发出来的能量。“拼了!”低吼一声,洛洛把心一横,借助抵在屏障上的手猛一发力就向着身后的能量球跑去了。而就在他的手离开的一刹那,那股能量就碾碎了屏障向洛洛奔去了,索性能量球就在他身后,在他碰到它的时候他并没被那股能量追上,只是指尖被碰到了一点,然后他就触电一样的醒了过来。
   刚从博弈中醒过来的洛洛此时全身无力连动动手臂这样基本的动作都做不到,想要移动就只能寻求外力帮助了。想确认黄豹兽还在,努力的转动脑袋却看见他正望着天空发呆,心里暗骂他没良心的洛洛用嗓子发出了一些嘶哑的声音来吸引他的注意。
   听见有动静回过神来的黄豹兽回头就看见眼睛半睁的机战王正看着自己。
   “你还好吧?”赶紧走到洛洛身边半跪着看着他的黄豹兽关切的问着,毕竟他现在除了知道洛洛醒过来这件事外,对洛洛的身体状况根本一无所知。
   无力回答这个问题,洛洛只能眨两下眼睛来表示自己已无大碍,至于黄豹兽会怎么理解这个回复,现在他也无力思考了。让自己保持清醒对现在的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消耗,为了让黄豹兽放心他才没在看见他时立马就睡死过去。
   看到洛洛对自己眨了眨眼后马上就睡过去时黄豹兽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他轻手轻脚的把洛洛抱起来放到他这几天睡觉的地方(因为洛洛在车上睡觉嫌硌得慌就自己跟黄豹兽要了一堆他们擦盖仪器的布弄了这个地方。)然后自己就从车上一跃而下让前面正玩命赶路的部下们先停一下。
   之前还催着他们赶路现在又要他们停下,有些搞不清状况的黑狮虎一个两个的心里都开始犯嘀咕。
  “刚才机战王在车里出了事才要大家往回赶的,不过现在已经没问题了。你们先原地休息一下吧,我要和元帅联络。”粗略的解释了一下黄豹兽就拿着通讯仪回到了车上,关上车门黄豹兽在车里面打开了通讯仪。
   与此同时雷霆殿主殿,正坐在王椅上闭目养神的虎煞天突然睁开了眼睛,反手将腰间的通迅仪取取出来按下开关抛向了空中,随着悬浮在空中的通讯仪投下来的光柱,黄豹兽身影出现在虎煞天的面前。
   “元帅。”黄豹兽微微后退敬礼。
   虎煞天看着他的样子摆摆手然后直奔主题“你们这么快就把他押回来啦,还是说路上出了什么问题?”早在洛洛被发现时黄豹兽就和他联系过了,不过由于侦查小队的行动也被其他机车族的人盯着,并且这次巡查时间太短匆忙返回让人生疑等原因他只让黄豹兽在回来或者是遇到麻烦了以后再和他联络。
  听到元帅直奔主题黄豹兽不敢含糊,赶紧就把洛洛晕过去的事情经过报告给虎煞天了。听完黄豹兽的报告,虎煞天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椅子扶手若有所思。
   “你是说他是三十分钟前晕倒的,直到刚才才醒的吗?”说到这虎煞天的脑袋从一直被拄着的另一只手上移开,身体前倾认真的问道。
  “是的。”看着通讯仪里虎煞天严肃的样子黄豹兽立正身体回答后又闪开了一点让虎煞天直接看见了正躺在车上睡觉的洛洛。
  “刚才时光之城附近的探子报告时光之城地震了,正好是三十分钟前震了三十分钟。”
  听到虎煞天说的话飞天虎大惊道“元帅您怀疑这两件事有关系吗?”
  “嗯,凡事都要小心些才好,这事来的蹊跷,我已经在你们返回的路线上安排了小队来接应你们了,要尽快赶回来。”说完虎煞天掐断通讯,闭上了眼睛坐在王椅上。这些年机兽世界太和平了,和平的有些反常,几十年不见踪影再加上机战王回归发生的怪事。
  “哼,蓝魔蝎你终于沉不住气了吗。”狂暴的战斗能量从他的身体里溢出。
  “不管你这次耍什么花样,只要你敢出现,我一定会亲手宰了你!”
  这是王者的宣言。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