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8
能源之城
  解决了一天城务的逆风旋正安静的趴在桌子上喝着能量液补充能量。
  这几天糟心的事实在太多了,能源之城人才不够破天冰那个死脑筋又不肯合并城池,再加上火雷霆传来的消息...
  【“事情就是这样,急速锋已经出发了。虽然情报不准确但逆风旋你最近也要多打探一下领地周围的情报,还有猛兽族的动向也要拜托给你了,毕竟说到侦查只有你们能源之城的直升机最有效率了。”】
  【“我明白了,文字我会尽力调查的还有洛洛的消息你就放心交给我吧。”】
  【“麻烦你了,逆风旋。”】
  看着桌子上面放着的数据板,逆风旋伸手将里面的文件调了出来。他已经将这些字和能源之城所有储存记录做了比较,结果没有一份文件上的字能和它相匹配。
  放下手里的数据板他叹了口气“真是麻烦,怎么好端端的这些麻烦事都集中在一个月里面了。”
  “报告!”突然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抱怨。
  “怎么了,这么晚还有什么事吗。”看着推门而入的警卫逆风旋直觉有些不妙。
  “城主,刚才通讯室接到了来自雷霆殿的消息,说机战王在他们那里虎煞天要求和我们对话。”
  “什么!”明白事情有多糟糕的逆风旋赶紧赶到了通讯室。
  “虎煞天我警告你,你如果敢对洛洛做什么的话,我们一定会灭了你的雷霆殿。”刚接通了通讯逆风旋就狠狠地威胁道。
  “逆风旋你什么时候和急速锋学会这么着急了啊。劝你说话之前先过过脑子,人还在我手上呢。”
  “你到底想怎么样。”
  “逆风旋我知道你和破天冰都巴不得杀了蓝魔蝎泄愤,但他蓝魔蝎只能由我虎煞天亲手解决才行,所以只要你们答应我要是以后抓到蓝魔蝎把他交给我处理,我就把你们的机战王安全的送出雷霆殿,怎么样。”
  听完虎煞天的要求,逆风旋攥紧了拳头。能杀了蓝魔蝎来祭奠师傅是他和破天冰一直以来的愿望,但为了洛洛他只能答应了。
  心里对破天冰说了一声对不起逆风旋双手按在操作台上盯着虎煞天说道“我答应你,以后我们要是抓到蓝魔蝎就把他交给你,现在你马上送洛洛出来。”
  “现在可不行,至少得等到天亮我的人都准备好了才行。”得到满意的答复虎煞天懒散却不失威严的坐在王椅上笑着回复道。
  “你!”看着虎煞天这副样子逆风旋想要发作却也只能憋着。
  “你什么,就算我现在就出发你以为你们的机战王受得了吗。”同样不爽逆风旋不服气态度的虎煞天鄙夷道。
  “什么意思,洛洛他怎么了。”
  “他可能才从鬼门关回来不久,身体还很虚弱,现在的话他恐怕已经累的昏睡过去了吧。”虎煞天对着他摇着头轻松的说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洛洛他为什么会这样。”听到虎煞天这么说,逆风旋冷静下来开始分析。他不认为虎煞天会傻到折磨完洛洛以后再把他送回来,这样只会给他增加不必要的麻烦。他要想害洛洛的话只要趁他们都没发现洛洛的时候悄悄杀死洛洛就好了,完全不必通知他们洛洛在他手上,所以洛洛出了问题肯定不是因为他。
  “这个你还是去问问火雷霆吧他可能知道些什么,我可什么都不知道。现在我把交人的坐标给你发过去的,你自己看着办吧。”留下这句话和一行坐标虎煞天切断了通讯。
――――――――――――――――――――
雷霆殿
  “元帅,既然您已经答应了机战王的要求,为什么又向逆风旋谈条件呢,万一他们知道这件事毁约了怎么办。”又被虎煞天安排着旁听了这次通迅的黄豹兽在一旁担心的说着的。
  “放心吧,他是不会说的。以他们机车族的作风是不会让朋友对自己感到自责的,况且把一切能利用的条件都利用上,来让自己获益有什么不对。在这方面你还没有太多经验,还是得好好学啊。”虎煞天转过身来意味深长的对黄豹兽说到
  “是,元帅您的话属下一定时刻记在心里。”听见虎煞天的这番话黄豹兽激动的挺直身体用最标准的军礼回复了他。
  “好了,你先回去休息准备明天出发吧。”吩咐黄豹兽退下以后虎煞天也离开了主殿。
――――――――――――――――――――
能源之城
  看着虎煞天发过来的坐标逆风旋接通了内线通知自己的卫队做好准备去雷霆殿,同时手脚麻利的连上了时光之城火雷霆的加密线路。
  “怎么了逆风旋,这么晚联系我是猛兽族有什么动作吗?”画面一阵轻微的抖动之后火雷霆出现在屏幕里问道。
  逆风旋扶着头雕一副脱力的样子单手将之前和虎煞天的通讯视频调出来发给了火雷霆闷声道“你自己看吧。”
  时间在寂静中流逝,直到火雷霆看完通讯记录逆风旋才开口打破了这个境况。
  “你怎么看?”虎煞天在这种情况下不会骗他。可火雷霆已经将他在枢纽室里面遭遇的情况一字不漏的描述给了他,当时他们得到的情报除了洛洛可能回来以外就只有那些字了,要想知道洛洛出了什么问题就得先弄清楚那些字是什么意思,可是在他们机车族历史最古老的时光之城与资料保存最好的能源之城都找不到文字源又该怎么翻译那些字呢...
  看着逆风旋苦恼的样子从沉思中走出来的火雷霆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他的想法说了出来“我们去向战龙皇求助吧,他是现在机兽世界存在最久的战王,亡灵之都有又没有被毁坏过,所以目前最有可能掌握这些字的就只有他了。”虽然他不想对逆风旋提向战龙皇求助,但这就是事实。
  在逆风旋听见要向战龙皇求助以后明显抖了一下,但比照顾自己的心情还是洛洛最重要,咬咬牙他也只能认了。“我知道了,那就这样吧。你去叫急速锋回来准备和战龙皇联系,我现在就带人去雷霆殿接洛洛回来。”他虎煞天能淡定的等天亮才出发他们可淡定不了。
  和火雷霆商量好了以后逆风旋带着队伍浩浩荡荡的就奔着雷霆殿去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