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6
  离开月神殿,极速锋带着一小队人抄近路行驶了三个多小时才到了时光之城,打开城门却发现出来接他们的只有飞摩轮一个人。
  看见只有飞摩轮一个人出来极速锋有些好奇“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出来,流光呢,他怎么没出来?”流光是火雷霆的副官,极速锋要是来时光之城火雷霆没空的话一般都是他来接人。
  “他可正在查时光之城地震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震坏哪儿,才没空来接你们呢。”飞摩轮一边领着他们往前走着一边回答,听见后边没声音了回头一看却看见极速锋正站着环视时光之城的城墙。
  “喂,你别看了,我们时光之城历经多次大战而不倒,这么坚固,怎么可能被一次小小的地震就震坏呢,流光只是去看看地底下埋的线路而已。倒是你还不走快点,火雷霆还在等着你商量重要的事呢。”说完他一变形就往前跑,极速锋见他这么做,赶忙要部下们原地待命,自己也跟了上去。
  和飞摩轮并排跑着极速锋忍不住发问了“我说飞摩轮,火雷霆到底要找我说什么这么啊神秘。”
  “我哪儿知道啊,火雷霆他自从从核心枢纽室里面出来以后就一头扎进资料室了,叫他去看医生他也不去,问他他也不给我说,真是气死我了。”
  听着飞摩轮的抱怨极速锋越发觉得事情不简单,自己脑子不够用了只想着尽快和火雷霆见面,问问他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
雷霆殿
  黄豹兽他们和接应的小队终于在下午赶回了雷霆殿,而此时洛洛还在昏睡中,虎煞天没办法就把黄豹兽叫到了大殿里先和他谈谈。
  “黄豹兽你们这次干的不错,没找到蓝魔蝎却找到了机车族落单的机战王,这么一来他们可就有把柄抓在我手上了。”虎煞天好心情的坐在王椅上这么说着,而站在大殿里的黄豹兽听了心里却些许的不是滋味,明明是搜查蓝魔蝎的,却找了三十年都没找到一点线索,这怎么能对得起元帅的期望呢。
  “元帅,虽然我们这次找到了机战王,但您对我们委以重任要我们找的蓝魔蝎还没找到,属下实在是无能。”心里实在觉得惭愧的黄豹兽抱拳说完站在台阶下面低着头静静的等待着元帅表态。
  “黄豹兽,关于蓝魔蝎这件事说实话我挺对你们失望的,毕竟要是专门找一个人找这么多年还没消息实在让人难以相信。”
  听着虎煞天的话里面好像还有别的意思,黄豹兽觉得他的脑袋腾一下子就空白了。
  “元帅,您不相信我吗?”还没来得及思考这句话就脱口而出,等抬头看见虎煞天正用他猩红的光学镜盯着自己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
  ‘完了。’身体像被定住一样,黄豹兽觉得这样一来自己恐怕真的得被元帅怀疑了。
  然而虎煞天只是看了他一会就移开了眼睛,用右手手臂和拳头支着脑袋好似回忆的对黄豹兽说道“我曾经被蓝魔蝎害的一无所有,所以我知道他到底有多狡猾。在多年前我确实怀疑过你,不过想当初连我和机战王都被蓝魔蝎算计过,以他的心智和手段你们找不到他也就正常了,你就不用多虑了。还有,从今天开始你就担任雷霆殿侦查大队的队长吧,飞天虎还活着的时候就觉得你适合这个位子,这些年来虽然你主要的任务是追查蓝魔蝎的下落,不过你在执行这个任务时发回的其他情报都很及时,在这方面确实有能担得起侦查大队队长的能力。”
  听到元帅没有怀疑自己还要把自己调回到雷霆殿以后,黄豹兽在激动之余还有一些小小的忧虑。
  “元帅,我留在雷霆殿那搜查队要怎么办。”显然他不放心在自己走后搜查队的工作能力,他在时还找不到蓝魔蝎更别提他走了以后搜队能找到了。
  听了黄豹兽的问题,虎煞天冷笑着回答道“我们已经不用再找他了,他憋了三十年现在已经收敛不住自己的野心了,再过不久他就会自己出现了。”
  “可是元帅,既然您说他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才出现的,那他肯定会有所准备,到时候我们该怎么办?”黄豹兽将自己的忧虑说了出来。
  “这就得用到你带回来的机战王了,今天发生的事我敢肯定和蓝魔蝎有关,除了他,现在机兽界还没人能搞出这么大动静,机战王既然昏过去了那就肯定知道些什么,我们得先从他身上套出情报然后再逼他帮我们,这样就算蓝魔蝎想搞什么阴谋也有机车族来给我们垫背。”
  “元帅果然深谋远虑”黄豹兽感叹到“那我现在就去叫醒机战王,让他和您见面吗?”说完黄豹兽就后退几步一抱拳就等着虎煞天发话,看见他这急着想叫人的样子虎煞天只是一挥手
  “先别急,听你的描述他现在应该还很虚弱,我可不想和一个神志不清的人谈条件,现在我们还不缺这点时间。”顿了一下虎煞天接着吩咐到“你先回去看着他,等他醒了以后再跟我汇报。”
  领到命令出了大殿以后,黄豹兽就冲着洛洛所在的房间走去了。
――――――――――――――――――――
时光之城
  火雷霆正和极速锋趴在桌子上一起研究这一份资料。
  “火雷霆,你确定这和小孩子涂鸦一样的东西是字吗。”极速锋盯着从火雷霆的记录仪里拷贝下来的东西已经老半天了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应该是字,我从时光之城流传下来的记录里面曾经见过类似的文字。”火雷霆耐心的为极速锋解释道
  “算了,我一点印象也没有,月神殿应该没有这么古老的记录,恐怕帮不上你什么忙了,你还是再说说地震的事吧。”对这些文字来源一点也不清楚出的极速锋选择换一个话题“你们枢纽室里面的东西可真够邪门的,搞出这么大阵仗,除了这些东西以外还有没有别的了。”他指了指这些文字问道。
  听见极速锋这么问,火雷霆的光学镜暗了下来陷入了回忆之中,极速锋看见他这样也不打扰他,两个人就这么默默的坐着,过了一会火雷霆不确定的开口道“其实还有一件事,不过我不敢确认。”
  “有什么就说出来吧,咱们现在这不什么都不知道吗。”极速锋听见火雷霆不确定的语气一脸捉急。
  “我好像看见洛洛了。”
  “什么!”
  看着极速锋一脸懵逼的样子火雷霆就把自己在最后输送能量的感觉给极速锋描述了一下。
  “因为我当时神志不清,所以没发现,现在想起来,当时我好像感受到了洛洛的力量。”
  “这么说来洛洛他回来了!”极速锋大喜,一下子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不知道”看着极速锋站起来了,火雷霆也离开了座位冲他忧虑的摇摇头接着说“现在不确定的事太多,就算洛洛回来了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
  “那要不,我带人去找找。”极速锋提议到
  “嗯,也只能这样了。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千万不能惊动猛兽族。等会我会和逆风旋他们联系告诉他们这件事顺便再把文件给他们传过去让他们帮忙研究一下。”
  “知道了,那我现在就回去准备人手了,你继续忙吧。”既然已经确定了要干什么,极速锋也就不浪费时间了,被火雷霆送到城门口召集完部下就向着月神殿的方向驶去了。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