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3
  洛洛觉得现在到了决定他生死存亡的时候了,被一群黑师虎围着其中一个还用武器比着他的脖子……睡死过去再被黑师虎叫醒什么的,他其实还是在做梦的对吧。
   尴尬的咳了一声,洛洛觉得现在他的脸色绝对不正常“那个,各位大哥我就一个手无寸铁毫无战斗力的小孩,你们不至于这么大阵仗吧。”说着他稍微偏了下头看了看抵在他脖子上的武器“能把他拿下来不,这个东西对于我们人类来说很危险的啊,你们的元帅肯定不会希望看见你们拖着个死机战王回去吧,更何况你们有这么多人还怕我跑了不成。”说完他对着那个像是领头的黑狮虎(黄豹兽)友好的笑了一下,表现出毫无危险性也没有危机感一幅轻松的样子。当然这都是表面现象,天知道他现在到底有多紧张,要是这个队长级的家伙智商却不在正常水平直接把自己解决掉的话就全完了,所以他只能自爆机战王的身份让自己涨点身价不至于被杀掉,只是囚禁还好点(当然他并不知道黄豹兽跟着飞天虎时见过他,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大阵仗。)
   跟随洛洛的视线,抵着他脖子的黑狮虎也回头看向黄豹兽,希望他说点什么不然搞得自己像是欺负小孩子一样。收到自家部下和机战王的视线后黄豹兽突然觉得自己貌似确实有点太小心了。就算是机战王也不过是个孩子,就算是个孩子他也是机战王(虽然是机车族的吧)地位和他们不在一个层次上,这么做太失礼了,以后蓝魔蝎的事还得他们帮忙……想到这他挥手示意部下们都收起武器自己则走到洛洛身前半蹲下看着他。
   “干...干什么”黄豹兽突然的动作吓得刚站起来的洛洛往后退了半步差点又坐了回去。
   “机车族的机战王”黄豹兽俯视着那个在他蹲着时都比他矮的人类说到“我们是雷霆殿特别侦查队,是虎煞天元帅组织的负责在各城池边界搜索蓝魔蝎的小队,我是队长黄豹兽,接下来我们会“护送”你回雷霆殿和元帅见面。”还没等洛洛反应过来他就命令属下整理物资准备回城。搞得洛洛心里一阵波涛汹涌,吐槽的欲火熊熊燃烧。
   大哥啊一句话就相信我是机战王了(虽然我确实是吧)你也太没有警惕性了吧,好歹在怀疑一下吧,打好的腹稿都没法用了,还有你确定是护送不是押送?你确定我和你们元帅只是见面吗?
   憋着一肚子话又不敢说的洛洛只能看着几只黑狮虎有条理的整理着运输车打发时间。作为整只队伍唯一的一辆车它自然是被收拾出来藏匿他的,为了防止他利用车上的设备和机车族联系,黄豹兽也要和他坐在车里。
   抬头看着守在他身边的黄豹兽,他发现自己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仔细观察他们的机体,以前他虽然总和火雷霆逆风旋他们在一起却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他们。
  ‘也许是因为太忙了吧。’他想
   黄豹兽与虎煞天的机体颜色相近,不过虎煞天的偏金色,而黄豹兽则是土黄色,并且机体的外部涂层上遍布划痕,有些地方已经可以看见金属的颜色了
   ‘这些应该都是交战时留下的痕迹’
  感受到落在身上视线,黄豹兽顺着那视线低头发现洛洛正一脸复杂的看着他,那眼神夹杂着的一些感情让黄豹兽觉得浑身不舒服,因此他决定随便说些什么来转移一下现在心情绝对算不上好的机战王的注意。
   “嗯,在你和我们机战王离开了以后,元帅、狂烈猩元帅和战龙皇又和你们机车族的六将打了一场,最后因为双方势均力敌再打只会两败俱伤所以就约好各自退兵了。”说完他瞟了眼洛洛,见他没在看着自己而是用手托下吧思量着什么时才偷偷松了口气。
  刚才洛洛看着他的眼睛里流露的东西虽然淡到仿佛伸手就能抹去,但有一瞬间那眼神给他的压迫感确是十足的。
   ‘应该说不愧是机战王么’
  小小的感叹了一下,看着车子被收拾的差不多了黄豹兽招呼着部下列队准备出发。
   “机车族的机战王,已经准备好了,跟我们走吧。”说完他就领着洛洛往前走。
   对那个昂长的称谓感觉不适的洛洛挑了挑眉毛,疾走了几步追上黄豹兽抬头看着他“我说你不至于吧,一个称呼叫的这么全,你有强迫症吧。”
   “你是机车族的。”走到车门边的黄豹兽平淡的回了一句,按下了车门的开关,又看了眼洛洛和车的高度差决定帮他一把。
   察觉到他意图的洛洛配合着他爬到了车上,然后转身看着正准备关车门的黄豹兽悠闲的接着上个话题接着说“现在晶晶又不在,机战王就是指我啦,要是她那天回来你在那么叫吧,种族意识那么强可不利于世界和平。”说完他还摇着头一副‘何必呢’的样子。
   听完洛洛的话黄豹兽愣了下才关上车门,接着他走到车子中间专门给他们收拾出来的一小片地上坐下看着洛洛。昏暗的车厢里只有两三盏能源灯发着光,在这种环境里他亮红的光学镜特别显眼。
   “从这里到雷霆殿需要四天时间”
  ‘然而到能源之城连一天也用不了’洛洛在心里吐槽道
   不知道洛洛吐槽的黄豹兽接着说“这段时间我们绝对不会伤害你,你完全没必要这么说。”他看对面洛洛好像要反驳的样子在他说话前提前打了禁言的手势,止住了他的话接着说“你应该知道远古第一次机兽大战是因为战龙皇发现杀死别人能吸收战斗能量而爆发的吧。”听到询问洛洛点了下头表示自己知道这件事,但他不清楚黄豹兽想对他说什么。
   得到确切回复后黄豹兽接着说“其实那只是根导火索,就算战龙皇没发现这件事战争迟早也会爆发。你们机车族与我们猛兽族互相敌视、积怨已久,我想也许自从我们的祖先诞生开始这种关系就存在了,种族这种概念在我们被制造出来时就被灌输了进去,想要消除是不可能的。你身为机战王,为机车族谋取利益应该更有这种体会,种族意识应该更强才对。”说完他看见洛洛阴郁的表情后又开玩笑的加了一句“当然,你要是没有这种意识更好,至少我们兽族能松一大口起气了。”
   “唉~”听完黄豹兽最后一句话心里突然轻松不少的洛洛长叹了一声低下脑袋看着自己的鞋子,他觉得自己不适合也不想思考什么种族关系。
   “为什么你们总喜欢把事情搞得这么复杂,开个玩笑不行啊,你这样火雷霆他们也这样。”什么也不打算想的洛洛原本阴郁的心情一扫而空,对着黄豹兽幽怨的说。
   情绪能恢复这么快是属于孩子的特权,黄豹兽明显没料到洛洛会有这反应,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反驳,他觉得那种好像他欺负小孩子的感觉又回来了。
   “对了黄豹兽,上车前我就想问你,虎煞天不是才刚撤兵么你们是怎么组成小队追踪蓝魔蝎的?”觉得目前气氛还不错洛洛赶紧就把这个问题抛了出来,这件事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撤兵是三十年前的事。”听完洛洛的问题黄豹兽意识到机战王这是还没搞清时间啊。
   “你能再说一遍吗,我刚才好像幻听了。”洛洛勉强用嘴角扯出了个微笑。
   看着他的样子,黄豹兽突然产生了报复死小孩的冲动“现在是在你们回家的三十年后。”
   “不是吧!”惊讶的声音冲破运输车。
     洛洛觉得老天爷实在太“爱”他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