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人

兴趣写作,不定时更新,开坑不填星人说的就是我。

原点

1
  焦黄龟裂的土地,灰蒙蒙的天空,还有仿佛无人之地的这份空旷,即使用脚趾头想都能明白现在他并没有回到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类世界。
  “烦死了!”用手使劲抓了抓头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那出了差错啊!”此时快要抓狂的洛洛表示他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明明之前他才刚不舍的和自家战士们挥手告别强压激动的和那个晶晶一同进入天梯,本来还因为要回家激动来着呢,结果才一眨眼晶晶就从自己身边消失然后他也两眼一黑的就从这个鬼地方醒过来了。老天爷可不要这样玩他啊,他可受不了这么折腾的啊!不过抱怨归抱怨,这会他也没忘记做正事。
‘大不了让火雷霆跟兽族的那几位交涉一下让他们再把他送回去,虽然那几位应该不会就这么乖乖听话,但有他机战王在大不了再打他们一次,那通道也许一次只能通过一个人,在集齐一次令牌肯定能回家。’这样想着,又在心里念叨了几句稳了稳神他才伸手去调地图。
   首先要确定位置。和晶晶打开通道的时间在晚上,而现在虽然自己所处的地方天气不怎么好也能看出至少现在是过了下午了,不知道自己究竟昏了多久,各个城池的将领现在都在那里,要是自己在这么荒凉的地方一不小心碰上些要回城的兽族部队的话就麻烦大了。
   收起乱糟糟的各种想法,洛洛把注意力放在了地图上标注着自己位置的小点上,小点的上方赫然标志着矿盐山谷的字样,看到这洛洛提着的心稍稍放下了一点。矿盐山谷在能源之城的领地附近,虽然兽族会在攻打能源之城时在周围安排一些部队,但自己已经和晶晶达成了停战协议(自认为)能源之城的令牌又回到了逆风旋手中,火龙山谷的能源紫水晶又被晶晶给吸干了,三大战王估计这会正往回撤呢哪有闲工夫在这个失去了战略价值的山谷设兵力。对自己的推论相当自信心情好很多完全不在担心自己被兽族“不小心”发现的洛洛很自然的没有发现地图的一角多了一个本不该存在的城池,也许是因为位置偏僻的原因月神殿的三维模型并没有被洛洛发现就随着地图湮灭在了点点荧光中了。关了地图又在周围转了转,洛洛左臂横托竖起的右臂,又右手微攥轻托下巴摆出思考姿势思量着,自己晕过去绝对不会超过一天,以逆风旋的速度从时光之城飞到能源之城最快也要四天,再加上大战过后逆风旋怎么也得在时光之城修养半天才能回城,就算回城也要安排城务,刚夺回的城池还有一堆烂摊子等着收拾估计着至少一个月他那边才能安排出人手来边境巡逻……一想到这些,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轻叹了一声,变成苦瓜脸的机战王面对着可能要等死在这里的事实苦恼的来回踱着“等着他的巡逻队我还不如自己走回去,一个月我都够从这里到能源之城走个来回了。”原本思考的姿势变成了扶额摇头说的话都透着一股子有气无力,他已经能想像未来几天他的艰辛生活了“这都是命啊!”摸了一把脸上不存在的艰辛泪,他开始按着刚才自己在脑子里整理出的最近路线向能源之城走去。

评论(1)

热度(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